mamamia

Catering Service

為您量身訂做各式精緻外燴
以意想不到的外燴型式呈現

瑪瑪米亞外燴廚房為冒煙的喬餐飲系列旗下品牌之一,自2008年成立迄今,從世界精品品牌活動、大型展演、運動賽事、婚宴與新居落成等聚會活動,獲得各界高度評價與讚賞。

外燴作品

包場外燴

名揚國際的嘉鴻遊艇集團,宴請來自世界各國的貴賓,
一同在高雄的祕密花園Q Garden 舉辦午宴,專業的外燴團隊,優美的用餐環境,看見賓客們用餐的歡樂情景,瑪瑪米亞外燴廚房一直用最專業以及認真親切的服務態度繼續為您服務!

大型活動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遊艇展一直是高雄年度盛事,今年更特別的是嘉鴻遊艇集團的遊艇發表會,
Horizon 邀請了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船主與買家都特地來到台灣參加這次的盛會,瑪瑪米亞外燴廚房非常榮幸的承辦了今年連續三天的外燴活動。

新人婚宴

小巧精緻的點心,每一口都是我們滿滿的用心;優雅氣派的佈置,
每一環都是我們堅持的意志。我們會有專門的業務人員與您接洽,了解您希望的形式與方向,提出更符合您的專屬婚宴外燴餐點及需求。瑪瑪米亞外燴團隊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自助型外燴、精品外燴、套餐型外燴、包場服務

可針對不同類型活動量身訂作外燴美食,將各國美食以意想不到的外燴型式呈現。

婚宴會客

可針對婚宴型態類型訂製外燴美食,宴請賓客美食外燴佳餚。

品酒宴客

品酒大小型活動量身訂作美食,將品酒宴客型式細膩呈現。

茶會活動

外燴團隊貼心專業的服務,加上各式美味創意餐點以及巧思花藝,我們以細膩用心的態度為賓客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外燴完美服務。

尾牙活動

針對不同公司型態類型量身訂作外燴美食,將以客製化的外燴型式呈現

春酒晚宴

從各品牌、公司行號等聚會活動,獲得各界高度評價與讚賞

大型活動

大型活動籌辦,都擁有豐富的客製化外燴服務經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