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外燴

服務項目

瑪瑪米亞外燴廚房

廣受各界歡迎的「Mamamia外燴廚房」自2008年成立迄今已服務超過上千場次各種型式的活動,包括時尚精品、大型展演、運動賽事、婚宴與新居落成等聚會活動,Mamamia外燴廚房以專業貼心的服務品質與創意十足的美味餐點為賓客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外燴完美體驗!擁有豐富的客製化外燴服務經歷,可針對不同類型活動量身訂作外燴美食,將各國美食以意想不到的外燴型式呈現。

自助型外燴

NT$1000up /人 服務費/車資另計


提供各國異國自助型料理外燴,不論是是婚宴、新居落成、春酒尾牙、公司聚餐、派對活動,專業的場地動線規劃,每一場活動都是完美呈現,賓主盡歡的美食饗宴
精品外燴
>

NT$400up /人


提供精緻型小點,適合在開幕活動、新品發表、午茶等等的小型精緻活動。
套餐式外燴

NT$2500 up /人


客製化的精緻套餐,專業的外燴團隊,讓宅邸、公司、聚會、婚宴的餐桌上,完美呈現主廚的經典料理。
包場服務

麻煩請電洽


提供Q Garden 包場服務,享受歐式花園饗宴,以及與親友間歡聚的美好時光。
TOP